close

4.初三  

【靈命不打烊-新春靈修石版】初三 2/12(二) 朋友親

詩歌:耶穌

經文:帖撒羅尼迦後書1:3
弟兄們,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神,這本是合宜的;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

默想:10 min
1.我是否常常感謝神?
2.我是否常常為了別人感謝神?
3.感謝神最大的獲益是什麼?
4.信心增長與感謝神有何相關?
5.為別人感謝神能生出更多的愛嗎?

禱讀:10 min
1.要常常感謝神
2.不僅為自己感謝,也為弟兄感謝
3.感謝能夠讓信心增長
4.感謝能夠讓彼此的愛加增

禱告:5 min
親愛的耶穌,謝謝袮把XXX帶到我的生命當中,求主幫助我們,一生的目標都要以「討神喜悅、愛神」作為我們的第一優先。幫助我們每天將憂慮卸給神,一天只 擔當一天的憂慮。將愛慕主話語的恩典充滿我們,使我們生命常常充滿主的話語。賜給我們對屬靈有更高標準的期待與追求,讓我們能夠討主的喜悅。謝謝主,垂聽 我的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任務:5 min
傳訊息給至少一位好朋友,訊息內容要包含「耶穌愛你,我也愛你」。

靈修心得:
『弟兄們,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神,這本是合宜的;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帖撒羅尼迦後書1:3

凡事感謝、凡事謝恩,這是主的教導。但這邊主也教導我們不僅要為自己感謝,也要成為能夠為別人感謝的人。

能夠感謝是因為已經看見成就的事情,這有時候是需要不斷的操練。曾經聽過一些弟兄姊妹說,上帝真的存在嗎?為何祂從沒有讓我感覺到。其實,有時候能夠活著 呼吸,都是上帝的恩典不是嗎?能夠住在不缺乏的台灣,也是神的祝福不是嗎?當我們開始懂得為生命裡所擁有的事物感謝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我們擁有的是這樣 的多,就會懂得更滿足於現在所有的一切。並不是要我們不去追求更好的,而是要懂得為現在所有的獻上一切的感謝。

保羅為弟兄感謝,是因為看見弟兄們對神的信心不斷加增,也看見弟兄們有彼此相愛的心。我們在服事的過程裡面,常常看見缺乏的,就開始抱怨,批評。但求主給 我保羅的心,讓我看見每個被撿選的人,有他的時間、有他的方式來認識上帝,每一小步都是神蹟,每一分秒都能夠成為見證。其實當我們能夠看見這些,不僅我們 能開口為弟兄姊妹感謝神,也能夠因而在彼此之間產生更多對神的信心,以及彼此相愛。新的一年,讓我開始學習保羅,更細膩的去看見神在每個人身上的大能,成 為能夠為這些事情感謝神的牧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