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初二  

 【靈修不打烊-新春靈修石版】初二 2/11(一) N等親

詩歌:祢愛降臨

經文:約翰一書4:7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默想:10 min
1.我們有力量去愛人嗎? 省察自己愛的動機為何2.愛是從神來的, 若我們沒有愛,該如何找到愛

禱讀:10 min
1.這是神啟示的話語
2.神啟示我們應當彼此相愛
3.我們能愛,是因為神先愛了我們
4.我們不能愛是因為我們是罪人
5.愛不是從我們而生,是從神而生
6.唯有認識祂才能夠產生愛的動力

禱告:5 min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檢選了我成為這個家族中的祝福,幫助我從這些關係的挫折裡面,知道我們愛心不足的地方,我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來愛別人,我將自己這無法付出完全的愛的肉體,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需要袮住在我們裡面,求袮為我們生出足夠的愛,讓我們可以用基督的愛來彼此相愛,使家庭的關係能榮神益人。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任務:5 min
寫至少一張小卡片給父母以外的家人。

親愛的耶穌,謝謝袮!本是在天上的寶座,卻願意為了愛我們的緣故,降世為人。本有著神最尊貴的形象和樣式,卻選擇了最卑微的方式來到世上,在馬槽降生,在地上用人的方式來和我們一起經歷我們的苦與悲。和我們一樣也經歷被人遺棄的哀傷,也和我們一同經歷過被出賣的痛苦,被人厭惡討厭的感傷,主啊!所有我們在世上會度過的,袮也都經歷過,並且超過我們許多。世人到底有沒有愛?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懷疑起來,有的!但終究是愛自己較多。每天都在創造自己的價值,自己在人前的形象,為的不是尊榮袮,而是尊榮自己。這是在自己身上看到最不堪的部份,求主幫助我度過這難處。

如何能夠愛別人超越愛自己,唯有耶穌袮成為我的幫助!因為愛是從袮而來的~袮讓我看見袮所付出的,就是即便我們再不堪、再骯髒、再汙穢,你仍舊是願意為我們上十字架,袮無罪的代替我們有罪的,替我們死了~!死了以後你說『成了』,才讓我們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在袮的計畫裡。袮創造我們,我們卻毀了你的創造,但馬上袮的救贖計畫就已經預備好了!袮自己決定來到世上,袮自己決定用肉體來活過一次,好讓我們看見袮的生命,袮走過的路,袮說的話語,就有了盼望,原來我們也能夠這樣活下來。

主!若是不認識袮,也就沒有愛別人的力量,若是不認識袮,愛人的動機最終還是愛自己。但主啊!我明白我仍舊是在罪的轄制裡,只求袮每一天鑒察我,好叫我別脫離袮的手,好叫我能夠走在袮所預備的道路上,好叫我所作所為都在袮的心意之下。謝謝主!垂聽我的禱告,奉耶穌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