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信仰】2012.12.16  

今早的禱告當中,我對神說:「我渴慕你的同在,我希望今天的主日要更親近你。」祂說: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 7:7-8)祂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能夠回應我的呼求。我的生命很被上帝祝福,上帝曾經透過先知對我說:「祂很愛我,只要我能夠每天早上起來靈修、禱告, 祂就會白天用雲柱,晚上用火柱指引我道路。我的前後左右有陷坑,我也不必擔憂,因祂必保護我。」

多麼美好的上帝,祂是唯一能陪伴我度過死蔭幽谷的那位,也是唯一能陪我度過死亡,面對重生的那位。我常常覺得祂很帥,是因為祂比任何人更棒的就是祂 願意為我死,而且不是只心裡願意,而是實際上祂已經做了。當然,這沒什麼好比較的,因為祂也為你死在十字架上。生命真的有許多的挑戰和磨練,相信仇敵必定 每天做在我們的腳上,對我們的腦袋說些負面的話語。唯一能幫助自己的,就是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經常靈修禱告,讓祂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根基和磐石。當 我的靈修生活和禱告生活出狀況時,我的生命就不斷的被轄制,唯有回到祂的面前呼求祂、尋找祂,他必讓我們尋見,必為我們帶來生命的出路。

【任潔玲的信仰世界】2012.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