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信仰】2012.12.14

你有沒有想過生命的終點是什麼?我以前常常思想這個問題,所以我的書櫃上面有很多關於靈魂的書籍- 靈魂的出口、漫遊前世今生、時間預言、與神對話...迫切想要認識生命奧祕的我,常常在書中找尋知識,也認為這書中的知識應該就能夠解決生命的問題,但仍 舊對於生命的盡頭感到害怕,因為沒有那麼確定我所知道的知識就是真實的事。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上帝,才明白,原來一切的答案都在祂身上。

如果真的有一個天堂,那到底怎樣才能上天堂?這是許多人心裡面會出現的問題。而通常我們自己也會這樣回答:「我不夠好

, 應該沒有辦法上天堂!」「我有壞習慣,上帝應該不喜歡我!」「等到死的那天再說吧!現在想那麼多做什麼?」「我有我自己的宗教信仰啦!」「我是無神論 者!~謝謝你~再聯絡~」很多的攔阻,讓我們無法真實來到這個上帝的面前。但...若是在你的心裡曾經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我生命的盡頭到底要去到哪 裡?」你就必須要看上帝怎麼回答你的問題了。

Jack Deere牧師在十七歲的某一個晚上,問了他基督徒的朋友:「你要怎麼上天堂?」牧師期待的答案是:「你必須要是一個有好品格的人,才能上天堂。」但是他 的朋友這樣回答:「耶穌基督為你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牧師當時從沒有聽過這樣的信息,因為他從未去過教會,從來沒有讀過聖經,不清楚聖經裡面有新約、舊 約,也從沒聽說有一位耶穌為自己死。朋友繼續說:「如果你相信這位耶穌會赦免你所有的過犯,祂就會進入到你的生命裡面,而且永遠不會離棄你。」牧師當時完 全不相信耶穌不會離棄他,因為他十二歲的時候,最愛的父親自殺離棄了他,而他的母親因為這件事情就開始酗酒,在心靈層面裡也離棄了他,在他生命裡面許多他 所愛的人,都一一離棄了他。這位耶穌卻說永遠不離棄他的這件事情,在那天晚上撼動了他的心。

朋友,這位耶穌就是我所認識的耶穌,在他裡面真的有平安、喜樂、盼望,你知道生命的終點是要與祂相見,而不是進入墳墓裡面死亡的恐懼。這個月份,當你在慶 祝聖誕節的同時,能否請你仔細的思考一下,你的生命到底要往哪裡去。當我認識上帝之後,我才明白原來祂早就在我生命當中看顧我、保護我。我二十歲的時候差 點受洗成為基督徒,我到了兩年前才記得這件事情。我在三十歲之前常常讀有關靈魂的書籍,因為祂催促我尋找祂。五六年前我生命遇到挫折,晚上不敢睡覺,也是 禱告後,上帝讓我安然入睡,而那時我還不認識祂。直到三年前,祂才在朋友的告別式把我找回家。就在昨天12/13是我正式進入祂將中滿三年的日子。這位上 帝,真的好的無比,祂不是無法保護自己的雕像,而是又真又活真實存在的那位上帝。生命不怕死亡,而是怕在死亡前還沒有認識這位掌管生死的上帝。祂不是帶來 死亡,而是帶來永活生命的。我愛祂,將祂介紹給你,歡迎你敞開心,一起來認識祂,因為祂在你還沒接受祂以前,就已經認識你了,感謝主!祂愛我~也愛你唷 ︿︿

【任潔玲的信仰世界】2012.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