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初五  

 

【靈命不打烊-新春靈修石版】初五 2/14 (四) 禾場親

詩歌:普天下歡慶

經文: 詩篇16: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默想:10 min
1.你渴慕上帝的產業嗎?
2.你清楚上帝賜予產業的目的嗎?

禱讀:10 min
1.耶和華是一切豐盛的源頭
2.這豐盛的源頭與我有關係
3.是我的產業,是我要去經營的
4.已經在我的杯中,是我所擁有的
5.我不擔憂害怕,因為一切都在祂手中
6.祂為我持守,我手中所有的都是祂的

禱告:5 min
親愛的耶穌,求袮賜給我屬天判斷的智慧,求袮賜給我在面對事奉、考試、工作、交友、投資、置產.....都有正確的判斷能力。奉主的名祝福我對時間安排的優先次序,做出正確的判斷,讓我可以輕鬆的管理時間,生命有果效。賜給我愛主、敬畏主、親近神、穩定的靈修、喜歡閱讀、學習、接受有用的訓練。在面對危機時,求聖靈微小的聲音,成為大雷的聲音,提醒我照著天父的旨意做決定。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任務:5 min
傳訊息給至少一位同事或同學,訊息內容要包含「耶穌愛你,我也愛你」。
經文: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詩篇16:5)

靈修心得:
這是多麼美好的應許,當祂成為我們生命的產業,所有的缺乏就再不會臨到我們。問題是我們認識祂嗎?我們真明白祂是那位豐盛的源頭嗎?若我們不認識祂,無法明白祂的心意,就無法從祂身上支取一切祂所要給予我們的豐盛,更沒有辦法成為那已經看見應許,並且為自己已經擁有的一切感謝讚美祂。

耶和華是造物主,我們張開眼睛所看見、或是眼睛看不見的事物都是祂所造的。這位造物者把一切豐盛造出來以後,再把我們按著祂的形象和樣式造出來,指派我們一個任務,就是管理這一切祂所造的,享受在這一切祂所造的裡面。但為何我們常常覺得無法享受,反而常常覺得缺乏、不足、想要更多?多少人每天辛苦的工作為了不只是溫飽,而是想要過的更多更好?但是什麼是更好?沒有一個標準,只是無止盡的貪婪,因為當我們擁有一棟房子,就會再要一棟房子。人的慾望是沒有終止點的,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衣櫥裡一堆衣服,即便很多都不會穿也捨不得丟掉啊!

真的不容易能看見這位豐盛的源頭是屬於我的,所以常常用很多物質想要滿足自己的缺乏。人只要心靈空虛,就會用各種方式來填補,有的人是藉著談戀愛,讓自己感受到被需要。有的人是藉著食物,來填補心理的空虛。有的人是用運動,練出好身材來滿足自己的價值。有的人是用工作的成就感來滿足自己的價值。但真的滿足的了嗎?為什麼達到目的以後,仍舊常常覺得心靈空虛寂寞?因為這個心靈的空缺,唯有創造他的那位上帝進入,才能夠用祂的無限大滿足我們無限大的心靈。

若沒有辦法認識這位造心靈的耶和華上帝,就沒有辦法承接祂所要給我們的一切。我們不僅是祂的創造,甚至是祂在地上最棒的管家,祂所擁有的一切都是讓我們來管理的,我們是世界最富有的管家,我們所管的是最大筆的財富,你有看見嗎?我正在學習不斷的看見。在新的一年,讓我們成為世上最富有的管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