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信仰】2012.12.12  

今天在開車的時候,突然想到我是耶穌的『新婦』,當我一受洗的那剎那,就成為祂的新婦了。怎樣的老 公是我想要的呢?最好的老公就是具備三種角色,他要像父親一樣,照顧我,教導我,陪伴我,喔~當然最好還能供應我︿︿。他要像我的朋友,能夠相互扶持,有 許多話語可以彼此分享,許多心事可以互相交通。他還要像是我的情人,讓我有戀愛的感覺,時時刻刻想到他就甜蜜湧上心頭,想到他時都會臉紅心跳。這樣的老公 不好找吧!但想到這裡的時候,心裡就出現了一個能符合這條件的對象,那就是我們三位一體的神-聖父、聖子、

聖靈-就擁有這一切的條件。(羞...)

我們要愛神,才能愛人。先愛神,才有力量愛人。但這位神要怎麼愛,不清楚大家是否有和祂談戀愛的過程或經歷,我自己到現在都還在學習當中,但真實的是在我 遇見祂的時候,同事看我臉上滿面春風,以為我談戀愛了!我常說『是啊~我正在和我的神談戀愛!』要怎麼和這位值得尊崇和敬畏的上帝談戀愛呢?有時候還真是 不容易,因為若是我能夠定義神,那自己就是神了。

今天在車上,自己和神交通的過程,忍不住的笑了~原來,這位神祂很愛我們,祂愛我不在乎我的胖與瘦,祂愛我不在乎我今天有沒有達到業績,祂愛我不在乎我最 近有沒有在教會裡服事,祂愛我不在乎我最近是不是有乖乖的讀經禱告。所以,我根本不用去思想要怎麼愛祂,或是祂會接受怎樣的我。其實,祂只希望我們能夠親 近祂,愛祂,就像我們愛自己的父親、朋友、情人一樣。有時候真的不必想太多,單純的享受在祂的裡面,愛祂,敬畏祂,親近祂,就已經足夠了。當你再次看到我 滿面春風,你就知道我正沈溺在祂的愛中!啊~又再次有談戀愛的感覺了。

【任潔玲的信仰世界】2012.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