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養謙卑----2012/11/23

8a14fffejw1dyhog9vmcaj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馬太福音 11:29

如 果你開始餵養和睦、耐心、恩慈、溫柔、謙卑與自制,你將會看見那些人格特質在你生命中增長發展。若要做出好的選擇,不但不能抱怨工作,反而要學習說:「天 父上帝,感謝袮讓我至少還有一份工作,人們也許待我不公,但我不是為人工作;我是做在袮身上,是為袮而做。」當你這麼做時,就是在餵養正確事物,建立新的 習慣。

活出全新的你/培養良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