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卓越---2012/10/26

00042b76jw1dxuucsysy3j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以弗所書4:21-24

你可以肯定上帝喜悅你,祂正在改造你。這就是為何即使我犯錯,我都還能每一天起床就放膽說:「上帝,我知道袮認可我,因此我也欣賞我自己。」

有位年長者抱怨道:「你這是在發給人犯罪執照。」

不,你不需要執照。如果你想要犯罪,你就會犯罪;我犯罪,因為我想犯罪。但好消息是我不想犯罪,我想要活出討上帝喜悅的生活,我想要活出卓越、正直的生活。

活出全新的你/學習喜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