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

弟兄姊妹平安~在這個感恩的聖誕前夕,我要在這裡見證我生命的改變。去年的12月13日是我受洗的日子,數算這一年上帝對我的恩典,真的是太多太多。

去年我業績很好,一個星期幾乎十幾個班,忙碌的工作讓我的身體不斷亮紅燈,常常內分泌失調,還得了胃潰瘍,情緒也非常容易暴躁,每天除了工作,回家就不想面對其他的朋友,因為在我心裡有一個感覺是『我很忙!我很累!』我沒有時間跟人攀交情,就算是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也一樣。同事約我出去吃飯,我更是常常推托,因為疲累的情緒把我的生命拖垮了,我只想要回家上網、休息。朋友都說我得了憂鬱症或是躁鬱症,應該要去看心理醫生。約翰福音8:12耶穌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就在一個朋友的告別式裡,上帝的手觸摸到我冷漠的心,看到了上帝的光!而我原本黑暗的生命,被上帝的光照亮了。

我開始每天用積極的態度來公司上班,同事也發現我不像以前那樣容易暴怒了。原先以為信主就是祝福、平安、喜樂,但當我越認識上帝,才發現信主以後的挑戰越大,但感謝主!以前的挑戰要靠自己解決,現在的挑戰是上帝幫我擔!馬太福音第11: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而我遇到最大的挑戰就是原本你不在乎的,現在你都要在乎了。「驕傲就是讓人看不見所沒有的」。當了二十年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好命藝人,驕傲讓我變得自私、變得看不見對人的憐憫與愛。但上帝就是那麼奇妙,祂讓我在今年帶了許多人去教會,來的人有些還是在Face Book 上認識的!幾乎打翻了我預設的名單,上帝揀選祂要的子民!以前我看新聞常常看到掉眼淚,我覺得我是個好人,卻在帶領他們的時候,常常氣到掛電話後自己大哭。我從一開始覺得自己受委屈的哭,一直到後來我知道我竟然是個說話帶著兩刃利刀的人,面對自己的缺點有時候是難以接受的,但上帝的愛一直持續的帶領我,每當越面對自己的問題,那個心越痛的時候,我就越感謝耶穌,因為祂所受的疼痛,絕對是超過我所受的疼痛。更感恩的是每次當我在撕裂我自己的傷口時,祂都會陪在我的身邊幫助我成長。我知道我自己的驕傲、自私、嫉妒、比較心,會被上帝一一用祂的愛改變我。感謝主!我知道我會一年比一年更加的進步。

上帝讓我在帶領人的同時也讓我學習成為一個更合神心意的人。就在今年我戒掉了網路遊戲還有抽了十多年的香煙,如果不是上帝的愛,我是不可能辦到的,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是單親家庭長大,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見過父親,父親的角色對我來說像是遺失了,但上帝在今年的父親節,教會的戲劇演出中對我說,祂是我的父親,祂要當我的父親,祂要成為我的安全感,祂要代替地上的父親來愛我,祂要我安心,因為只要我呼求祂,祂就在我裡面。在這個耶穌誕生的前夕,我們都可以打開心讓這個上帝進到我們裡面來,因為鑰匙就在我們手上,有時候當我們緊緊抓住一些東西,但當我們一放手,才發現擁有的更多。我真心的希望這樣的感動,也能夠成為你明年生命改變的故事。

最後!與大家分享上帝送給我最感動的第一句話,也是安全感!詩篇第23篇『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你的生命有缺口嗎?讓上帝永恆無限的愛來充滿你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