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這輩子應該連看都沒看過聖經。

皮套包裝的聖經,這是我讀聖經的地方,是我的聖所^^

以前因為演出的關係要常常出國,每每打開飯店的抽屜,裡面總會躺著一本聖經,那時對聖經的第一印象,就像是護身符的感覺,但不是良好的感覺,而是非常不良好的意識到~有鬼才會有聖經,哈哈!因為我們通常都怕鬼。

開始成為基督徒後,不但有了上帝的陪伴,了解鬼並不可怕,因為奉耶穌的名他們通通要消失,真正可怕的是人的心,包括我自己的心,這才開始想要藉著聖經裡面神的話語來改變自己的個性、性格。

既然要每天讀聖經,每天看神的話語,那就想要找一本可以讓自己滿心喜悅歡喜的去翻閱的聖經,於是乎~聖經中的LV就此出現。。。。

這是在以琳書局買到的聖經,除了表面有拉鍊的皮製表面,裡面的字體和彩色的列印就像是我的個性一樣(活潑!生動!可愛!彩色!)...順便稱讚一下自己@@

 

 

彩色的圖片~首頁是我最喜歡的詩篇二十三篇~有上帝真好!能夠讓我躺臥在青草地安歇~在現在的社會當中,人為了自己的名、利已經忘記生活的重心,為了能夠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而放棄了生活品質,這樣不是矛盾嗎?來到上帝的面前,來認識祂!祂不但會供應你心靈所需,當你懂得順服,祂會供應你生活一切需要,超越你所求所想。

字體夠大,適合我這種老人家~這篇創世紀就是引我進入上帝國度的第一篇文章~感覺好像當初在看韓劇的〝太王四神記〞,這邊寫到神如何創造天地,一切都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只有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這樣的畫面你可以想像嗎?我能唷!

還有彩色圖片可以欣賞,整本聖經裡面有很多有名的畫作。歷史學者從已過的三個世紀中,選出三百位大科學家,考查他們的著作、言論、日記與書信,獲得下列記錄:信有神者二百四十二位,佔92%。這類科學家,包括天文學家哥白尼、伽利略、牛頓;物理學家伏特、歐姆、安培;發明電燈、留聲機的愛迪生;發明無線電的馬可尼;發明X光的欒琴;發現遺傳定律的孟德爾;發明聽音診斷的巴斯德。這二百四十二位信神的科學家中,90%以上是基督徒,皆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而這本聖經分成舊約與新約,舊約是上帝創造天地一直到耶穌在來的時光,而新約則是說到耶穌降生、為我們的罪被釘十字架,寶血洗淨我們的罪,一直到他死而復活,到世界末了祂再度回來的驗證。沒有一本書有正確說到世界怎麼生、世界怎麼亡~唯獨聖經。

我們習慣活在一個有安全感的環境,從小到大生活的習慣就是跟著父母親拜拜,真的拜什麼可能自己也不知道,也沒有想到要很深入的去探討,到最後拜來拜去發現拜的根本不靈,或是偶而靈,偶而不靈,所以對神失去了信心。從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拜錯神,如果你從剛生出來拜的就是對的神~真的神~世界上唯一的那位創造萬物的主~你對你的生活就不會有這樣的空虛感,你會發現你生存的目的是什麼。

上帝是創造萬物的主~他能夠創造出這樣的星體~他能夠創造出萬物是這樣的協調,包括地球的角度、地球的生態,如果你認為這是一個爆炸就產生出來的~那你的生活實在是太無趣了!有時候看看天地萬物之間,你會感嘆上帝造物的精細,我們的眼睛,眉毛,鼻子,嘴巴,每一個都是上帝捏造出來的,皮膚的毛細孔、手指頭腳趾頭,上帝創造我們相當細膩。他甚至在一個有限的軀體裡面放了一個無限的心,這個無限的心常常會不滿足,因為什麼東西放進去都沒有辦法填補這無限的心。想要擁有一個好的車子,買了一台後,又想要另一台;想要擁有一個好房子,買了一棟以後,又會想要另一棟;想要有一個伴侶,來了一個不懂珍惜又想要多一個。上帝創造了一個無限的心,讓我們無限的去擁有,唯獨只有把上帝的愛放進來,這無限的愛才能填滿我們無限的心,這是在許多真正認識上帝的基督徒,生命改變的基督徒身上所能看到的見證。你看不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