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好書,光是前面的序與前言,就有這麼多讓人驚訝,並且挑戰思想的想法。

作者瑞尼.麥克林博士在前言說:

麥克林博士常被問到他上過哪些聖經學院及哪個講座,有多長的時間在哪裡受教?你在哪裡學到了這些語言,能去描寫那些不被察覺的事?而且描寫得這麼生動呢?

我通常的回答是;「我在加略山受教,我的講座是在主的腳前,我的詞彙是這幾年到天上的拜訪得來的。」

那幾年的經歷抓住了我,我對主的熱情到一個地步,沒有任何一件事比進入且待在神的榮耀更吸引我的。我的委身只有主的同在,及讓祂建立我的生活形態。我的生活形態成了一個禱告,禁食及敬拜的訓練。

永恆入侵時間

在你讀這本書之前,我要你知道的就是,你將以一種更新的悟性來認識這位造物主。韋氏辭典(Merriam-Webster)解釋「神」這字是:「宇宙的統治者,無限者,大能大力至高無上的全能者。」教會對描寫神「超自然」或「至高無上的掌權者」的辭句卻是相當陌生的。然而,科學、文學創作、政府及宗教組織卻能夠去界定被認定的自然及超自然。媒體已經很成功地使我們對於大而可畏的能力變得較為遲鈍。

我挑戰信徒對於他們與神同行的基要真理重新定義。我以天線來描寫信心,它的頻率一直調、調到與直接從寶座出來的屬靈電波一致。

信心是天上的貨幣。你要有信去見神,按照祂的標準去與神交換,及從榮耀的資源裡去提領。只有透過信心,心思才能領悟父神所啟示那看不見的世界的原則。科學不能理解信心,也不能解釋它。

仇敵的工作是讓你專注在你眼前所能見的,而看不見這些在屬靈領域裡早就已經存在的。結果是,你就降低到只能去相信眼睛所能看見的而已。

宗教也同樣在你的不信上扮演著很大的部份,宗教是你綁在你的過去,否定你的現在,以及延遲你的未來,接下來,你就失去將信心建立在神話與上的根基了。

你們中間許多人看著這本書的書名,《永恆入侵時間》,然後問說:「這是什麼啊?」時間是永恆的孩子,永恆在時間之前,時間是在神創造的第四天才訂定,神立了太陽去管晝,月亮去管夜,因此才有時間和季節。

透過這本書,你將明白到時間是對齊了神在創世之前的永恆的目的。聖經宣告說。羔羊在創世以前就已經被殺,然而我們卻花了四千年才看見這齣戲藉由耶穌演出來。

你會受到挑戰,要從永恆的領域向時間說話。你將會學習如何在你的事奉中行使神蹟的原則。你不能藉著應用自然界的時間表去看見神蹟,你將會失去每次神蹟的彰顯。在永恆的領域事情已經是發生了,神蹟已經發生了,失去的肢體、情緒、財務以及人際關係等的需要,都已經被滿足了。你必須從那已經有的領域去叫出這些事情,而且看見它彰顯出來。

論及我去天上拜訪的其中一次,看見新的世界被創造出來,我看見藉著神的能力創造出新的星球,這單單為了祂的歡喜而已。我看見自己無法明白可放置在哪個同溫層的宇宙。 《時代》雜誌和美國太空總署的天文望遠鏡總是在我們的銀河系之外發現新的星球,我不用等到科學來確認在天上所看到的來成為我眼見的實際;當我造訪天上時,我就看見了我所受造的那個領域的實際。

你正在開始一個旅程,你對於這位造物者同在的熱情的胃口將被點燃。你將會到天父的密室裡去敬拜祂,領受那面對面的奧祕。

你將以一種全新的方式來看待科學,科學將不再能根據你的理解力而給予你理由及理論,而將會是啟示性的知識給予你對未見領域的定義。你的生命和事奉機會具有天上的特色,天上的字彙將成為你的。今天就坐上椅子,脫去鞋子,拿掉你的手錶,時鐘,神永恆的命定將入侵時間。讚美哈里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