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這星期有沒有去守主日?

這星期天是我的一個轉折點,
從新加坡回來以後,靈命大大的突破,
但到了上個星期突然出現了瓶頸。

因為我是個剛上任的小家長,我發現我每個星期打電話給小家人似乎變成詢問當週出席率的電話,少了一點關心、少了一點愛,懶得多交通,你只要告訴我出席不出席就好了~(((我發現我自己的工作已經夠忙碌了,為何還要浪費時間撥電話給他們,尤其在他們沒有人願意來服事神,尤其是這麼重要的小組和主日,都不願意守的話,那就隨便他們啊~我放棄了~愛來就來,不愛來就拉倒~我也不想再打電話了~)))這就是我上星期的想法--屬靈的驕傲~,已經完全被撒旦掌控了,同時在上星期我在公司的情緒是暴衝的,我猜聖靈在上星期應該完全被我遺忘到角落。

這星期天的聚會,我從九點的晨禱被顧牧師再度挑望,晨禱的時候我哭了~很久沒有在主日哭是因為我覺得我沒問題了,但是其實當我沒有辦法愛我的小家人,或是我無法去服事他們,那表示我跟上帝之間也是有問題的。星期天聚會的尾聲,康希牧師繼上次“找回最初的愛“~再度的眺望讓我們真的要擁有耶穌那十字的愛~也就是不光只是十字架直向對上帝的愛,而是找回十字架橫向對身邊的這些夥伴的愛。我知道上帝透過牧師在對我說話,我發現自己是個自私的人,我知道我常常只注意自己的感受,我知道我對別人好是有目的的~我想到如果上帝沒有給一份大禮物~就是“永生的盼望 “,我還願意當一個高道德標準的“基督徒“嗎?崩潰了~怎麼樣能像耶穌一樣愛人沒有目的,求上帝幫助我,求聖靈幫助我。當“因為有你“不再是對著上帝而唱,而是對著身邊的同工,夥伴們唱~眼淚不住的飆下來~是啊~看到自己這麼的不堪,看到自己這樣的虛偽,都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真的為了上帝~

回想何玉峰長老第一週的信息,我發現我信仰的盲點,當我們要“更大“的位置,就代表我們是要服事更多的人,最後呢?當你服事到最後呢?你是想要更大的位置?你是想到你在國度裡面的產業?你是想到你在上帝面前有一畝田?你是想到你自己?還是想到別人?這是我信仰的盲點~如果你是可以進入國度的人,你應該想到的是~不~我想要服事更多的人。服事~就和奉獻、信仰一樣,是沒完沒了,終於懂了。以為有個終點,或者從來沒想過但潛意識是這麼認為,到天堂就可以休息了吧!不~就是一直服事~而且你必須要愛你的服事~不然,你就現在休息吧~別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求上帝給我更多的愛,讓我可以把這樣的愛散播出去~愛神容易還是愛人容易?其實都容易,但是也都不容易,這一切取決於你對於自己這個器皿的要求是什麼?你想要做一個好的器皿或是破損的器皿?當一個自私的器皿還是無私的器皿?求上帝幫助我改變我成為合乎你心意的器皿,不僅僅是在教會,也教導我如何在職場上發揮出你要的果效~教導我更愛身邊的朋友,也謝謝身邊的朋友無盡的愛~我愛你們~

任潔玲 201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