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957d621bca9.jpg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約10:11)

我非常喜歡這段經文,好牧人為羊捨命。

1.
我認識我的牧人,祂是耶穌基督,祂為了洗淨我的罪而捨命,
我認識我的牧人,我願意跟隨我的牧人,
我聽到我的牧人呼喊我的聲音,我認識祂,感謝主!

2.
我跟隨我的牧人,因為我知道祂為我做的,
所以我願意把生命獻給祂,願意跟隨祂的腳步去做祂所做的,
也許在世人眼裡,這樣做有多麼不同,許多不明白的眼光,
但我願意跟隨祂是因為我知道祂會帶領我到哪裡,我知道我將會去到哪裡。

3.
我學習我的牧人,是因為我看到我的牧人所做的事情,
我知道那是生命的道理,即便我了解我自己有多麼的不足,
但我願意謙卑學習祂所做的,並且相信當我做在祂的事上,祂就會成就祂的工。

感謝主!袮是一個好牧人,袮帶領我們,讓我們有榜樣可以學習,
袮聽見我們的聲音,我們也聽見袮的聲音,好跟隨袮到對的地方去,
袮願意為我們捨命,讓我們開始學著如何像袮一樣,
為袮的羊捨命,不容易,但主求你教導我們更像你。

何長老曾經講過這篇道,他說世界上有好牧人,也就有雇工,
雇工就是壞牧人,我知道我們其實都常常是雇工,
因為我們太少愛了,所以真的要求主不斷的教導我們,
也謝謝所有的羊~你們耐性有時候都比牧羊人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ove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